ID515226686

《这招让你快速吸粉1233人》

Hello!亲爱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的好朋友佳佳,很荣幸能够在这里给你分享《这招让你快速吸粉 1233 人》!
首先,真诚的友谊来自于主动的自我介绍。
我是佳佳,来自江苏无锡。我是多燕瘦微商部合伙人、零零后微商第一人佳佳、
别人都叫我微商界的阿甘!希望我身上的阿甘精神也
能启发到你!很高兴认识你!
我用了一招,让我增加了 1233 个精准粉丝。是哪招呢?
就是我花重金学来的:互推增粉术
接下来我会从三方面来跟你分享一下这招:

第一方面:互推就给我带来 1233 个精准粉丝。
首先要选择有价值的朋友进行互推,才能发挥效果最大化

第二步:我是每天晚上 9 点做互推的,我会提前一天就和 2 个朋友约定好,让对方准备
好互推文案和二维码给我,为什么是 2 个呢?以防晚上 9 点其中一个临时有事,
就可以推荐另外一个,而不是临时临急的去找。

第三步:朋友圈和粉丝群一起推,朋友圈推荐的时候同步 QQ 空间,@10 个好友,设置所在位置:每天晚上推荐
一位好朋友!粉丝群推荐之后,补发一个小红包,提醒群里的粉丝看。

第四步:互推加我的粉丝我会第一时间做自我介绍和用心评论对方的朋友圈
这个是我自我介绍的模板,你可以参考一下
赋予你独挡一面的武器
让自己战绩无数
零零后微商第一人 佳佳
海纳家族联合创始人
一名全职微商
对的,正如我所说
年龄和事业永远不成正比
心中有梦就勇敢追梦别让时间耽误了你
希望我们能成朋友,我现在在无锡,请问你在哪个城市?

第五步:设置好标签和备注
标签设置为:互推!备注设置为:昵称前面加一个“推”字,然后空格隔开可以方便你转化,聊天!

坚持互推一次,好好的执行!我相信你一定会不缺精准粉丝,也一定会给你带来非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的就分享到这里,谢谢你!我爱你!
想和我做朋友一起交流的话可以加我微信:fujia147147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