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5226686

如何与陌生微友建立关系?

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是一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所有的联系沟通方式越来越信息化正规化。而对于微商这个词也并不陌生。是如今耳熟能详的字眼!也从之前不被人理解看好的一种新型创业模式变成现在微销售行业的佼佼者!那对于它的越来与正规被认可被完善,做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严格甚至说有很大的技术含量在里面。能不能做好也是看你是否对销售这个行业头脑思路清晰!

不管是线下的实体店销售行业还是线上的网络运营模式,最大的问题也是最关键的点:人脉。那人脉有了又该怎样去维护建立起两者之间的信任关系?才能达到成交的目的,这也又是一个重点。

那今天我就和大家说一说,如何才能和陌生的微友建立起关系?

现在很多的微商盲目去添加好友,添加的朋友打开你的朋友圈一看全部都是广告,你的关系就白建立了。所以我们在加好友之前,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朋友圈,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品牌或者你是有一个故事的人,愿意去了解你,而不是刷屏机器。那么下面给大家讲一下。添加陌生微友后,如何更深刻的与陌生微友建立姮好的关系,将陌生微友变成更熟悉的人。

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做销售呢,因为不了解对方,不知道和对方要聊什么话题总是无法找到切入点与对方建立关系。

那么移动互联网时代,这已经不是一个难事了,因为一个方法就可以帮助你,现在大家可能不习惯留电话给对方,而是留微信或者QQ邮箱,那么这个就是非常好的一个加人方式,大家每次加进来的这一个人,一定要用心去翻看一下她的朋友圈(既然对方说加微信,不管什么方式下加的微信,说明这个人对微信的使用还是比较多的,不然她也不会主动要求去添加你的微信)对方朋友圈十天、二十天甚至一年的朋友信息,她讲什么,想什么 爱什么 恨什么,在这里几乎展现了出来。

比如1.有一个好友她发布了一组照片,她和她家宠物非常幸福的照片,如果说你家也是有宠物或者你家曾经养过宠物,你是否和她就有共同的话题了呢,可以赞美一下她,聊一聊养宠物的经验,聊一聊和宠物在一起的欢乐时光,赞美一下她家的宠物,倾听一下她和她家宠物的故事,你会发现你们之间的话题会非常非常多。

也有很多人喜欢自拍,比如2.一个美女拍了一组在商场买衣服的照片,那么我们可以从她的朋友圈了解到她买的什么牌子的衣服,她在什么商场买的,她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或者你是一个色彩搭配的爱好者,或者你是一个爱美之心的人,你是否有很多话题去给对方交流呢?

比如3.你朋友圈里的一位朋友刚发了关于她和她女儿的照片。如果说你也有儿女,或者你也有弟弟妹妹的话,或者你带过小朋友的话,那你是否有话题和她聊了呢?赞美她的女儿一下,倾听一下他和她女儿的故事,分享一下你自己带小孩的亲身经验,是不是发觉话题非常多?

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评论点赞回复对方的朋友圈或者说说,那么这样的关系就慢慢的建立起来了。

举个例子:之前有一个朋友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发牢骚说,排队了这么久还没有轮到我,然后我看到她发了一个在银行排队的照片,然后想逗她一下,哇,你在机场,这是要去哪里啊?对方马上就回复:哪里死机场,我在银行呢,人真多很烦躁。

那么大家想一想,在银行排队的她只能靠手机打发时间,这个时候你只要用心的去回复对方,那么一定得到对方的回复,他不和你聊天自己坐在那里也是无聊。所以一般都会和你互动起来。这只是给大家举的一个例子,大家要根据不同人的朋友圈做互动。

所以通过对方朋友圈 建立话题是一个非常容易互动的问题,你如果刚刚做微商,那么你首先就要维护好你手机里面原有的好友,和她们建立好关系,让她们成为你的第一批忠实粉丝,因为你了解他们,这样也有利于去帮你推荐很多顾客进来。

所以其实做微商很简单只要你把你所学到的方法去执行起来,一定不能去懒,知道方法就去做,客户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有付出才有收获!一懒毁所有!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更多微营销知识欢迎大家添加微信(多燕瘦官方合伙人)fujia147147期待与你相遇与你继续分享!

评论(2)

热度(17)